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新材料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2014年9月29日,新材料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同时组织党员对十八大以来党的重要文件、改革热点问题等进行了集中学习。 

  党支部书记宋延林研究员首先对相关政策文件的学习安排进行了说明,并结合中科院“四个率先”行动计划的内容和我院分类改革情况,以及绿色印刷实验室取得的重要进展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随后,王健君研究员结合自身回国工作以后的感受,谈了自己对做好研究工作的认识。与会部分党员也分别谈了对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感受。 

  支部还为每位党员下发了《改革热点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4》、《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之江新语》等四本学习材料,要求大家结合自身的发展和对实现“中国梦”的认识进行小组学习、讨论,并进行对学习体会进行总结。 

  此次学习活动促进了党员的思想交流,加深了对十八大以来党的政策及当前一些热点问题的认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为促进科研工作提供了正能量。 

    

  党支部书记宋延林研究员发言 

    

  学习现场 

 

  新材料党支部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http://www.iccas.ac.cn/xwzx/swdt/201410/t20141010_4221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