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北京印刷学院罗学科校长一行访问化学所

224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校长罗学科、科研处长杜艳平及相关教师一行6人访问化学所。化学所所长张德清、所务委员郑企雨、绿色印刷实验室主任宋延林研究员及团队参加了交流。 

  张德清对罗学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化学所的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罗学科高度评价了化学所绿色印刷实验室研究成果对印刷行业的贡献和影响,并介绍了印刷学院近年来在科研方面的创新政策,以及科研成果转化为印刷行业赋能的情况。他指出,这次专程拜访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印刷学院和化学所的合作,共同推动印刷行业技术进步。 

  宋延林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在纳米绿色印刷技术的研究进展。随后,俞朝晖教授、张从鹏教授、刘儒平教授分别就包装印刷、防伪印刷、印刷电子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交流,双方就印刷行业重大需求研究及研发平台搭建达成了合作意向。

 

 

绿色印刷院重点实验室 

  2021226 

 

来源:中科院化学所官网